2012/09/18

007|祭典首日

海神祭的首日來臨了。

吉榭爾在金銀院報名後,一直到活動開始前,都在姊姊的商隊攤位中幫忙著。雖然普莉瑪表示比較希望吉榭爾四處去走走,但祭典的人潮還真不是普通的多。從開攤開始,人潮們像是約好似地不停湧上,所有人都忙到連找空閒好好坐下來休息都沒有辦法。


「噯、吉兒,活動集合的時間快到了吧?」

趁著人群較少的時候,普莉瑪問著吉榭爾。

吉榭爾望了望附近的鐘塔,時間指在一點半。

似乎還不用很急著離開。吉榭爾想。

「現在去也不要緊唷,應該會有蠻多人要去參加活動的。妳看、人潮不是比剛剛少了一些嘛。」

普莉瑪注意到吉榭爾看了時間後的表情,補了幾句說著。同商隊的團員也表示贊同,催促著吉榭爾前往淺水灣。

「那麼,我先走了。」

與姊姊和攤位中的各位點頭行禮致意後,吉榭爾說著。

「好好玩唷!」

普莉瑪微笑著揮手送著吉榭爾離去。

+++


在活動會場內,正要去換方便下水時的衣物,在前往的路旁看見了坐在遮洋傘下的法比安。


「你還好嗎?」

看到法比安貌似不太舒服的樣子,吉榭爾上前詢問著。

「啊?……呃!是妳啊。沒有啦,只是有點睡眠不足而已。」

法比安如此回答著。

會是太熱了嗎?

吉榭爾內心如此想著。這裡氣溫雖然不比南大陸炎熱,但法比安畢竟是來自北方的居民,可能還無法習慣這樣的氣候。她想起在南大陸時法比安總是在樹陰下的身影。

「感覺摸起來冰冰涼涼的…!」

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,吉榭爾身後多了一位亞人女孩,長著貓耳的她似乎對吉榭爾的尾巴十分感興趣。

「喂喂、才剛剛見面,妳一直盯著人家做什麼?」

法比安對著貓耳少女說著後,便對吉榭爾介紹起少女。




「這是我以前的隊友-慕,怎麼說呢?就算是孽緣吧。」
「妳好,我是吉榭爾。」
與慕打過招呼後,看著慕望向尾巴好奇的視線,便向慕表示可以摸看看沒關係。慕先是用手摸摸鱗甲,再來環抱著尾巴,最後則是將臉都貼了上去。

「果然很冰涼!!有鱗片真好啊--」

慕開心的如此說著。
直到暫時去除剛剛在外頭奔波的暑氣,慕才準備放開尾巴起身。

「痛!咿--阿嗶你竟然算計我!」

慕的頭髮勾進了鱗甲,痛的向法比安抗議。

「關我屁事!」

法比安立刻反駁的說著。

聽見慕喊著痛的瞬間,吉榭爾迅速的拔起她掛在腰間的短刀。

「我來割開它吧?可以嗎?」

「呃、我自己來就好!」

慕看到了短刀像是聯想起了什麼東西,迅速的如此表示著,忍痛地將卡住的髮絲扯下。

「抱歉,害妳夾到頭髮。」

「沒必要道歉吧吉榭爾,是這笨蛋的錯…痛!」
法比安說到一半,像是被什麼東西重擊,面露難色的彎下腰。

「這沒什麼啦,借妳的尾巴消暑、多謝啦—」

慕倒是一臉爽朗遞向吉榭爾說著。

但吉榭爾還是有些無法釋懷,於是向兩人表示:若是找到了寫著獎品的貝殼,便將之代替頭髮的賠償。


看著吉榭爾堅定的樣子,法比安和慕也就這樣答應了。於是吉榭爾便向兩人暫時道別,前往更衣的地方準備參加活動。




 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 

三角形劇院 © 2010

Blogger Templates by Splashy Templat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