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2/27

序章-004


結束假期的雁壱遇到了麻煩。
他小心翼翼的將剛換成高級煉金武器不久的長劍拿起,一陣輕微的電流立刻竄進體內。

......漏電?
他疑惑地想著。

武器明明就還不到需修復的時間,而且最近用到的機會也僅只練習時的模擬對戰,雁壱搞不清楚手中的長劍出了什麼狀況。

看來必須檢查一下......。
他利用電話通知先前拜託維修的對方後,在隊上請了臨時外出的空檔,直接奔向鍊金術師位在倉庫的工作室。

+++

「啊?漏電?」



安格斯特一臉不可置信的反問著。

「是不是我不清楚,但是安格,它那時的狀況就像......。」
像安格斯特這樣優秀的鍊金術師當然不會錯估武器狀況,只是雁壱還是照自己能力所及,盡量仔細的描述。

「......我看看。」
安格斯特拿起一旁的防護手套戴上,熟練地運用工具檢查著武器的狀況。

「找到問題了,你先把那個拿來。」
沒多久,結束檢查的鍊金術師如此宣佈著,手指向某個看起來像是箱子的東西,雁壱按照吩咐將東西遞上。

「像這個地方......要是不注意就會對武器產生耗損......」
安格斯特一邊拆解著武器一邊用不耐煩的口氣說著,雁壱只能偶爾穿插「是。」「抱歉。」「我會多加注意。」一類的話語,在一旁看著安格斯特將武器修整起來。

整個工程結束後,安格斯特藉著收拾工具時,向雁壱說明這次在控制元素方面加強了哪些部份。

「這樣應該就不會再有你所說的狀況了。」
鍊金術師將武器交還給雁壱後,肯定地說著。

雁壱點頭謝過安格斯特,立即裝備上武器,趕回活動中心報備。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 

三角形劇院 © 2010

Blogger Templates by Splashy Templat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