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2/27

序章-005


接近黃昏時分的新市鎮感覺與白日相差許多。

商家像是與因日落越來越細長的影子比賽,匆促地將擺在外頭的商品收進店舖內。厚重鐵捲門拉下的聲響此起比落,一些警備隊員在街上協助居民收拾,並且再三呼籲夜晚請避免離開家中。
儘管大部分商家及住家都有安裝一些防禦措施,不過有部份似乎是以鍊金術的效果來發動,有時用肉眼難以區別與普通房子差異在哪裡。

大概是春天快要來臨的關係,夜晚總算不像冬季那樣來的又急又快。在替花店將最後一盆盆栽搬入店內後,雁壱在街上找尋是否還有需要協助的店家。

雁壱似乎看到了有個身影不急不徐地走著。
街燈還未亮起,雁壱只能藉著夕陽以及由房屋內透出的光簡單辨識對方。

「小姐,快晚上了,請儘速回到家中。」


他喊著,那位女性停下腳步,微微轉過頭來看向聲音的來源。


「這點不用你來操心。」
全身黑色系的打扮的女子冷淡地說著,昏黃的光線照映在她清秀脫俗的五官上,讓原本出眾的外貌更添上一分神秘色彩。

雁壱本想走上前護送對方回家,卻被後方隊員的叫喚一時分心,等到回過頭來,女子已消失在黑暗之中。
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 

三角形劇院 © 2010

Blogger Templates by Splashy Templates